AJA creative

易搜比 RSS Reader Android 版上市


eSobi RSS Reader Android 版是大予的第一個 Android 專案(已經是去年的事了),在進行專案之前,我們研究了 Android 的 UI Design Guideline。理論上 Tab icon 和 Menu icon 應該是單色漸層的,但為了讓使用者能夠輕易分辯出各大功能,還是採用的彩色單偏向簡單的圖示設計。經過了幾個月之後,我們又進行了更多的 Android 專案,現在回頭看來,覺得下一版一定可以做的更好。

最近的 Android 手機案從 Icon 設計、Home 主題設計、Widget 設計,到整個 Android 系統的 UI 客製化。範圍越來越廣,挑戰也越來越多。但我們的設計能力不斷地進步,也獲得了許多客戶的肯定。期許有一天我們也能夠做出像 Sense UI 一樣甚至更好的水準。

雖然目前 Android 的使用者還不算是大宗,但易搜比還是為了日益壯大的 Android 族群,推出了 Android 版的新聞閱讀程式,與其他免費的閱讀程式不同,易搜比的新聞閱讀器不但提供了新聞閱讀、Podcast 廣播、關鍵字監看頻道、播放清單以及新聞收藏等功能,並提供了更有彈性的瀏覽方式,例如全文、摘要、網頁等,連字型大小也可以自己調整,讓閱讀新聞在行動裝置上也能輕鬆自如。Podcast 也提供了更賞心悅目的介面,列表不再只有文字,也顯示出內容供應商的縮圖,播放時亦提供了美觀與易用的播放控制面板。詳細的功能介紹與試用版下載,請造訪易搜比的產品網站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