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A creative

大予設計誠徵 Web 前端設計師


2012/5/30 更新:我們已經找到這個新夥伴囉,以後如果更多職缺,我們會公布在粉絲團





為了因應業務規模的擴大,AJA 期待更多的新血能夠加入我們的團隊!

在設計工作的領域裏,我們備好了槓桿與支點,以台灣為據點我們將舉起世界這個舞台。
如果你對 UI/UE 介面設計有興趣,請準備好你的作品集,加入 AJA。
在這裡不強調學歷高低,只在乎潛力,創意與站在同個角度,經營一份事業的熱情!

應徵職缺:Web 前端設計師

工作內容:
1. 配合 UX/UI 設計師製作 Web 或 App 外觀與使用介面
2. 使用 HTML/CSS 相關技術製作 Web 或 App 互動原型
3. CSS/DIV 切版與套版,並與客戶端工程師溝通整合細節
4. 協助 UX/UI 設計

需求條件:
1. 兩年以上相關工作經驗,學歷與畢業科系不拘。
2. 樂意與設計師團隊合作,對設計領域有熱情並勇於求新求變。
3. 能使用 CSS+DIV 做網頁佈局,會套用或修改 JQuery script,且能處理跨瀏覽器 (IE, Firefox, Chrome, Safari, Webkit) 的相容性問題。
4. 有 Web app 相關經驗者(加分)。
5. 有 HTML5 相關經驗者(加分)。
6. 有軟體 GUI 設計相關經驗者(加很多分)。

公司福利:保障年薪14個月、獎金分紅、員工旅遊、勞健保、吃不完的零食還有一個舒適的辦公環境。

應徵方式:email 作品集至 james@aja.com.tw,並說明該作品使用的技術與指出自身參與的部分有哪些。

聯絡電話:02-87519343 x 33 找 James


0 意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