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JA creative

2015 年中招募,加入大予一起參與更棒的設計體驗!


2015 年中招募
AJA 大予創意設計是一個成長中的團隊,無論你是舊雨還是新知,只要你對於解決使用者的問題充滿熱情,並熱衷於改善生活中各式各樣的數位產品和服務,你就是我們需要的夥伴。加入我們,一起探索與發掘這個成長中的產業,這裡絕對是一個你可以一展長才的好所在。


Senior UX Designer
職務說明
資深使用經驗設計師,是團隊當中的關鍵角色之一。相較於UI Designer所重視的感性與美學,UX Designer則需要有敏銳的觀察力,來洞悉問題跟脈絡;有清楚的邏輯思辨與創意,來設計具架構性與延展性的解決方案;並且具有開放的心胸,來聆聽、溝通、與內外部成員團隊合作。


除了設計與研究的基本能力之外,我們更期望你能有獨特的生活體驗、有熱愛的事物,而且最好能夠有多元的背景與經歷。如果你專注在使用經驗設計,同時又是個業餘調酒師、衝浪高手,或領有獸醫或保險經紀人執照等,那你就是我們正在找尋的設計夥伴,而AJA這個少見的設計平台將會非常適合你。


其他工作內容與條件如下,如果有任何不清楚的地方。請隨時聯繫我們 :)


1. Conduct user research and get user insight.
2. Transfer user insight into solid design solutions.
3. Communicate design with stakeholders through prototype, wireframe & flowchart.
4. Evaluate overall usability as individual expert.
5. Team-work with project members across functions to get things done.
6. Facilitate good things proactively.


Qualifications:
- At least 3 years experience in UX design & user research.
- Ability to understand complexity and to simplify it efficiently & elegantly.
- Be open-minded and eager to solve users’ problems.
- Have great sense of both urgency & humour :)
- Flexibility for short-ter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travel.


學歷要求 研究所以上

工作經驗 3年以上



Project Manager
職務說明
在 AJA 擔任 PM,是一個有趣但也富有挑戰性的工作。你需要跟著總監一起去拜訪國內產業龍頭的客戶,理解客戶的商業問題與設計需求,因此平常就需要學習UX/UI的專業知識並累積各行各業的 know-how。對內,你需要與一流的設計師夥伴合作,協助設計師有效率地執行專案並產出超乎客戶期待的成果;對外,你需要對應客戶業務窗口各式各樣的需求,並同時考量客戶滿意度、時程、成本、資源,有能力做出適當且正確的回應。你是專案團隊中的明燈,也是專案成功的關鍵人物,因此如果你是一個隨和、喜歡幫助別人、有熱情、積極正面的人,這個角色就很適合你。


工作說明:
1. 蒐集並分析市場與產業訊息,並協助業務人員開發業務。
2. 執行設計專案之規劃、掌控、成本控制及結案。
3. 對外及對內溝通協助專案之執行、管理、問題追蹤及解決。
4. 需同時管理4-5個專案(UX/UI 設計案)。


加入我們你需要:
1. 具備兩年以上專案管理經驗,有設計背景者佳。
2. 高 EQ,溝通能力佳,具宏觀視野也注重細節。
3. 有設計專案或軟體專案管理經驗或相關證照者尤佳。

4. 個性積極、樂觀、開朗,喜歡團隊合作。





應徵方式:
請將履歷及相關作品 email 到 james@aja.com.tw,email 附件若超過 10MB 請提供下載連結或線上作品集網址。若接獲面試通知,面試地點於本公司:

地址:台北市內湖區環山路一段 48 號 10 樓之 1 (大直之星大樓)

0 意見: